橙Q

Laurence Anyways:

Snatches: Moments from Women's Lives. 2018.

The curfew’s there for your safety

有一天,女人或许可以用她的“强”去爱,而不是用她的弱去爱,不是逃避自我,而是找到自我,不是自我舍弃,而是自我肯定。

那时,爱情对她和他将一样,将变成生活的源泉,而不是致命的危险。

但在这之前,爱情以最动人的面貌,概括了压在封闭于女性世界中的女人、受伤害又不能自我满足的女人身上的诅咒、无数爱情殉道者抗议命运的不公,因为它把荒凉的地狱当做最后的得救,提供给她们。


——西蒙娜·德·波伏娃《第二性》


博文归档(持续更新)


评论

热度(5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